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
 

【競賽】2023 Craft Science創意結合科技形象短片競賽

發佈日期 : 2023-05-26

【競賽】2023 Craft Science創意結合科技形象短片競賽

  • 說明:

以「Craft Science-創意結合科技」為主軸,探討現今,科技智慧化後,工藝與製造生產會產生什麼火花呢?以不同的形式和角度,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想像未來的生活,科技是如何創造生活樂趣,並分為以下兩組,盡情發會:

    1. CATIA工業組:CATIA是高階的工業用3D設計軟體,根據不同的產業需求,分別提供不同的模組套裝,為設計創新、曲面製作、和產品體驗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。
    2. 3DESIGN時尚組:3DESIGN是專為珠寶設計師所開發的軟體,應用數位科技優勢結合創新設計和傳統工藝,可運用於設計製造珠寶、手錶和時尚配飾等商品。
  • 參加資格:
    1. 不限國籍與年齡、學生、一般民眾,均可報名參加。
    2. 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賽(人數最多3),不限組別,但每組僅能提供一個作品。
    3. 多名參賽者請確實填寫,截止後,恕不接受增加參賽者。
  • 活動方式:

採網路報名制,即日起至7152359止,提交報名資料。

報名網址:http://forms.gle.DDvwtZvm2GAMmGfB6

線上DM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zZAxyll0Cbwo1eizJn-a47EJRZAWMAyI/view?pli=1

主辦單位:青騰國際有限公司

協辦單位:臺中市智慧生產力產業發展協會

聯絡窗口:青騰國際有限公司 行銷部 EVA

聯絡電話:04-22620119#20

聯絡信箱:eva.liao@tw-qingteng.com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