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
 

【競賽】2021 遊艇設計競賽 Yacht & Marine Vessels Design Award

發佈日期 : 2021-05-24

2021遊艇設計競賽 Yacht & Marine Vessels Design Award  

徵 件 起 跑,總 獎 金 新臺幣  39  ~~~ www.exyacean.com.tw

#2021遊艇設計競賽     #2021yacht     #2021yachtdesign

希望藉由遊艇設計競賽,提供全國遊艇愛好者一個交流的舞台,激發創意能量與促進人們對於台灣遊艇知識與文化的交流。藉本競賽使人們認識水上遊艇活動及遊艇設計美學,透過創造力與想像力讓遊艇帶著人們啟航,親近美麗、自由、親切的海洋文化。誠摯邀請全國的設計高手來設計屬於你們的遊艇生活型態,期待您的精彩創意和想法,帶領人們探索開闊的海洋!
 

競賽主題: Future / 未來  

徵求創新、美觀與具潛力之未來遊艇造型設計。

四面環海的台灣,是遊艇生活的好地方,創造更多未來遊艇生活的可能性,讓我們與海洋更親近,透過遊艇生活產生與海洋生活的鏈結,試著想像與重要的人事物乘著遊艇航行在海洋中的歡樂景象,創造不同的回憶,並擁有美好的海洋生活,讓我們一起航向大海。

參賽資格

1. 凡對本競賽有興趣、有創意的在校學生及畢業兩年內的社會新鮮人(108109110學年度之畢業生),均歡迎報名參加。參賽者可以個人、團隊或學校參賽(以團隊及學校參賽,皆以三人為限),但不得分別以個人、團隊或學校名義重複報名參賽,若重覆參賽,經查證屬實者,取消參賽資格。參賽件數不限。免報名費。

2. 參賽者如為團隊或學校,需指定1人擔任活動聯繫窗口、獲獎獎金領取及作品佈置等資訊通知之代表人。

3. 參賽者如為外籍自然人,在報名時須具有效期超過6個月以上之中華民國居留證。參賽者如為團隊,其成員須年滿20歲及超過半數具中華民國國籍(未具中華民國國籍者須具有效期超過6個月以上之中華民國居留證)。

相關作業時程

報名截止  2021712日(星期一)23:59 截止收件。

初選公告  20217月中旬公布初選結果(實際時間以主辦單位公告於網站&FB為主)

決審暨頒獎典禮  2021  7  31日(星期六)。*決審相關事項,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。

獎勵辦法

金牌獎 1 名,獎金新台幣 12 萬元整。

銀牌獎 1 名,獎金新台幣   8 萬元整。

銅牌獎 1 名,獎金新台幣   6 萬元整。

優勝獎 6 名,獎金新台幣   2 萬元整。

人氣獎 1 名,獎金新台幣   1 萬元整。

|官方網址|www.exyacean.com.tw
|線上報名|
https://www.exyacean.com.tw/index.php/login/
FACEBOOK 粉絲專頁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YMVDAward
|聯繫單位|

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
|聯繫電話|

02-2808-5899#331 李先生

02-2808-5899#405 翁先生
 

|電子郵件|

yusheng@mail.soic.org.tw 李先生

josh@mail.soic.org.tw 翁先生


|辦理單位|

指導單位:#經濟部工業局

主辦單位:#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

協辦單位:#臺灣遊艇工業同業公會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