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
 

【競賽】2021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即日起開放報名

發佈日期 : 2021-03-29

今年度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即日起開始徵件,報名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6 月 30 日,參賽者將有機會與來自全球的設計好手,一起角逐 30,000 英鎊的高額獎金,邁出實現夢想的關鍵一步!

報名資格

  • 個人參賽:過去四年內,至少修讀一個學期的工程或設計相關的本科或研究生課程
  • 團體參賽:所有成員需至少修讀一個學期的學士或研究生課程,且至少一位成員需修讀過工程或設計相關課程
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

 

活動時程

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

報名徵件

2021年8月25

公布地區賽優勝者名單

2021年10月13

公布國際賽入圍名單

2021年11月17

公布國際獎與永續獎得獎名單

活動獎項

國際冠軍(1名)

獎金30,000英鎊

(另資助5,000英鎊給予獲獎大學)

 
 

永續獎得主(1名)

獎金30,000英鎊

 

國際賽優異獎(2名)

獎金各5,000英鎊

 

地區賽冠軍(1名)

獎金2,000英鎊

 

關於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

自 2005 年以來,James Dyson 設計大獎不斷挑戰來自工程及設計領域、具有創新想法和企業家精神的大學生及應屆畢業生,並成功激發出許多解決現存問題的優秀創意作品。

James Dyson 致力發揚工程師改變世界的力量,而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為其中一部分,旨在鼓勵有志工程師應用理論知識,透過科技設計有效改善生活、全球議題的解決方案。

更多資訊請見 James Dyson 設計大獎官方網站:

https://www.jamesdysonaward.org/zh-tw/home/

 

E-DM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