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
 

【競賽】WeMo Scooter 2020彩繪安全帽設計徵稿比賽

發佈日期 : 2020-06-08
WeMo Scooter ,我們以「隨租隨還」即時租借的電動車租借模式,為城市帶來更經濟實惠、環保的騎乘體驗。

WeMo Scooter 今年攜手三大直轄市交通局-臺北市政府交通局、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,

即日起6/1至 7/31 止,舉辦「安心安全罩得住-彩繪安全帽」比賽,邀請參賽者以交通安全標語結合繪畫,
 
將創意揮灑在安全帽設計上,期望活動讓交通安全宣導變得更有趣,一起呼籲注意機車防禦駕駛保平安,建構更友善的交通安全環境。
WeMo Scooter 今年已是第三屆推動彩繪安全帽比賽,每年募集數百件原創作品。
 
此屆主題特別推廣機車交通安全,參與活動除了有機會獲得客製化的安全帽之外,首獎更超過萬元現金好禮!
 
想邀請優秀的學生們來參與 WeMo Scooter 徵稿比賽 ,一起為城市繪製更美好的未來!
 
*活動報名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pIr2r
 
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聯絡:
WeMo Scooter 彩繪安全帽比賽負責人- Shelly 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