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競賽】第四屆「健康長壽科技創意挑戰賽」

發佈日期 : 2023-01-09

〔中研院廣發英雄帖,尋找有創意的您來挑戰!〕

本院加入美國國家醫學院(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NAM)發起之「健康長壽大挑戰計畫(Healthy Longevity Global Grand Challenge)」,

今年已邁入第四屆。本次計畫書徵求活動即將展開,獲選者可獲每年新臺幣150萬元之研究經費(至多2年),研究領域不拘,只要有能幫助人類健康

長壽的創新構想,歡迎各界菁英前來挑戰!

【2023 健康長壽樂活研發徵案說明會:廣邀各界參與科技創新國際挑戰賽
主辦單位:中央研究院|國際事務處
協辦單位: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 / Taiwan Tech Arena (TTA)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tc7ATWBQyEjR5KQP8

語言:中文
日期:2023年01月13日(星期五)
時間:14:00 ~ 15:30
地點:小巨蛋 - 臺灣科技創新基地 (TTA) 3樓階梯區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
Google map
https://goo.gl/maps/Rs82HBYiyvsFRnbh8

議程:
1.說明計畫申請過程及審查方向
2.歷屆得獎者經驗分享
3.Q&A
 4.交流

說明:
中研院參與美國國家醫學院 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 (NAM)之「健康長壽大挑戰計畫」,2023年第四輪計畫書徵案即將開始,歡迎您提出催化人類健康長壽的創新構想,獎金一年最高為150萬,有機會延長至兩年。
最新資訊可參考下方臺灣計畫網址(含2022年全球獲獎計畫資訊),以及美國國家醫學院全球計畫說明網址。
https://healthylongevity.sinica.edu.tw
https://nam.edu/initiatives/grand-challenge-healthy-longevity/

備註:
*本次說明會以實體為主,鼓勵您事先報名並親自前來與我們交流討論。
*同時,為了體諒不同縣市的朋友們,我們當天也會全程直播。直播的連結會在當天以 email 的方式寄出,因此也請欲參加直播的朋友填寫以下報名資料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