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

 

【競賽】第六屆Moldex3D全球模流達人賽

發佈日期 : 2020-04-29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為教育部產學連結執行辦公室,主要負責塑橡膠產業領域之全國技專校院人才培育推廣。

 

為推動塑膠橡膠產業領域創新培育,促進塑橡膠產業人才能力養成 ,特推廣 Moldex3D模流分析軟體應用之線上教材全球模流達人賽

 

    隨著智慧製造的提出,虛實整合已變成時下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。實現虛實整合的路雖然漫長,但這一路並不孤單!第六屆Moldex3D全球模流達人賽以「我的虛實整合之旅」為題,邀請廣大用戶分享案例,一起記錄邁向虛實整合的足跡!

本屆比賽適逢科盛科技成立25週年,為感謝模流達人們長久以來的支持,比賽獎金加碼放送得獎者可獲得高達USD 6,000 元不等的獎金,更將受邀前往西班牙參加 Moldex3D 一年一度的盛會「2021 Moldex3D 全球技術研討會(MTC) 」,並在會議上接受殊榮 !

各位模流達人們,準備好秀出你最hardcore的虛實整合案例了嗎第六屆Moldex3D全球模流達人賽等你來挑戰 ! !    

 

 

~競賽時程~

2020620() 完成線上報名及繳交作品概念書(最後報名期限!!)

 

2020731() 繳交完整作品報告(包含授權同意書)


2020
9月下旬 公告得獎名單

 

 

首獎
$6,000 USD

二獎
$4,000 USD

三獎
$2,000 USD

特別獎
$800 USD

 

 

  

檢附 Moldex3D軟體操作自學教材連結,歡迎多加利用。

 

競賽活動聯絡窗口:

Kate Chan

電話: +886-3-5600-199 ext. 715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